談談線人Corey和外星人的事情,那些(與你)不同的資訊,以及人們互相攻擊的情況。我們建議Cobra的追隨者,Tolec的追隨者,任何不同意Corey的人,或者任何不同意Cobra的人冷靜下來。Cobra已經遭受過很多攻擊,他知道Corey要面對的是什麼。重要的是我們要團結光之工作者,不要分散注意力,要保持耐心中立來理解資訊。你同意嗎?

COBRA :是的。攻擊任何光之戰士或者光之工作者沒有意義。尤其現在是團結力量和互相支持的時候,因為我們有著行星解放的共同目標。

Rob :謝謝。關於Corey的資訊和你的看法,我們收到很多提問。我們私下已經談過,而你也幾次提到你不能確定他說的一些事情,但這不代表沒有發生。Corey似乎非常與別不同,他是那種超級戰士類型的角色,在外太空生活20年後回到地球,他沒有那種靈性的背景,但他又和藍色球體聯盟合作。

我想你自己來談一談,你知道你在評論其他的資訊時有很大的道德號召,但你從不評論其他人,我尊重你的做法。Cobra其中一個優點是中立,不會挑起事端。但對於Corey最近揭露的資訊,你覺得有什麼重要的需要評論一下。顯然這都是正面的資訊,但你自己對此有沒有一些話想要說的。

COBRA :首先我想說我完全支持他基本的方向,就是原諒,團結,自我成長等等,這是我所支持的。關於他的資訊,從我的消息來源我可以確認他參與過秘密太空計畫,他的資訊有很多部分我是完全同意的。所以我會說他有一些真正的資訊,但我無法通過我的消息來源確定他有參加那些地外會議。所以你不得不運用自我內在的指導和洞察力來看待這些資訊。對任何資訊,運用內在指引和洞察是明智的,包括我的資訊。因為我有時也會犯錯,我不是完美的。我有很好的資訊來源,但這個行星上任何人都可能犯錯,因為人們還沒有揚升,沒有徹底完全的開悟。所以運用你自己的洞察力總是好的。還有,人們有不同的資訊來源,我有我的資訊來源,Corey有他自己的,其他人有其他人的。本傑明也有他自己的消息人士。這些資訊不總是完全對得上關係,因為這是一張大拼圖,我們都是那大拼圖的一部分。隨著我們接近行星解放,這幅拼圖會越來越詳細和清晰。我想讓每個人都能運用自己的洞察力,對那更大的全域做一些深入研究,不要因為他們的資訊和你所相信的有點不一樣就攻擊任何人。

Rob :說得很好Cobra。很高興我們做第二次採訪比第一次的要好。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也是我如此支持你的原因。我想說這是一個道德立場,而我也想對更多不同立場持開放態度。當有些事情違反了我的認知,我會想起運用內在的指導,但有時是我的小我ego會讓我執著於我想要相信的東西。我可能要跺一下腳向前邁進。我想要的是整個真相,隨著真相的呈現我會修正我的理解。你所說的很有智慧,我非常欣賞。關於Cintamani石……

COBRA :我還想再多說一點。如果我們遇到有衝突的資訊,這只是代表我們沒有知道全域,有部分的資訊缺失了。這裡有很多原因。其中一個原因是一些資訊如果公開得太早,可能對光明勢力有危險。所以有些事情會被保密起來。第二個原因是一些資訊只不過還沒有公開給地表人類,隨著我們接近【事件】,更多的將會公開,整個畫面將會越來越清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aack.com 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