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BRA :對於這個石頭我還不會說得太詳細,因為現在很敏感。但

Cintamani石確實對等離子場有影響,它也會影響到植入物。光明勢力有一項技術,他們能直接從銀河中央傳送能量到Cintamani石。石頭作為媒介,讓這些能量溶解等離子體。它不只是一塊漂亮的石頭,它有更多的作用。有獨特的能量標記在石頭裡,因為1.它來自天狼星,2.它在很多個週期之前,幾百萬年前就直接被灌注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,後來這顆天狼星的行星就爆炸了。它的爆炸是因為銀河超級浪潮[super wave]。銀河超級浪潮讓很多亞原子粒子擴散到整個銀河系,這使得那顆行星和它的每一顆石頭碎片都含有那些粒子在裡面。光明勢力以此來溶解等離子,我不會具體說用什麼方法。它不只是一塊新時代的水晶,而是有更多意義。它是行星解放的其中一個關鍵。當然你內在有著最強大的水晶,你的高我。使用Cintamani石,你可以放大和加速你自己(的成長)和行星解放的進程。

Rob :是的,我對它們印象很深。我很驚奇它們如此的小,我明白石頭的品質比體積更重要。我之前認為它們是更大的石頭,結果是不同的等級品質。我之前的評論很無知。那種半透明的品質對鐳射有很漂亮的反射。我知道我們之前談過,對於石頭現在在什麼地方,你可能不同意,但這是與你不同的資訊,這不代表事情沒有發生……

COBRA :我想說那塊石頭的碎片在很多地方。石頭的主體幾千年來都在正面的阿加森網路。而碎片被帶到行星上的各個地點,包括的的喀喀湖。但那不是唯一的地方。也有很多石塊在地下網路。在行星地表上沒有太多,而現在那些較小的碎石已經分發到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手上,他們正建立一個行星的光之網路。

Rob :我的朋友Louis Maarten是來自南美的被接觸者,他告訴我他所理解的Cintamani石是30個不同種族的揚升大師從天狼星系帶到地球,放到戈壁沙漠。根據他所說,只有一顆Cintamani蛋。

Cobra有更多不同的資訊,我不覺得這些資訊互相排斥。這兩個人都有自己的資訊來源,他們的資訊在一定程度上是協調的。我沒有告訴Louis任何有關Cobra的資訊,但他基本上支援Cobra所說的,Cobra也不知道Louis說過有一塊蛋形的Cintamani石在的的喀喀湖。這是很有趣的情況。 Cobra,你如何建議人們使用這塊石頭。我想可以把它做成項鍊,我認識有人做這個。當人們拿到石頭,你有什麼特別建議?應不應該留著自己用,不讓其他人知道?你覺得應該如何使用?

COBRA :我會建議人們在冥想的過程中保持與石頭的物理接觸,這種接觸能建立一條能量流幫助你連接高我,轉化你周圍的等離子場。那些石頭不能被……實際上它們能維持自身的純潔,不管接觸它的是什麼人,所以不用擔心這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aack.com 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